close
前幾天Ian拿了一本雜誌給我看,那是一本給在台灣的外國人看的雜誌
有一篇是在介紹關於台灣10項特別的東西,例如:101大樓、檳榔西施、太魯閣、台灣人情味...等等。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其中一項關於台灣廁所的事情,裡面有一張圖片...我看到笑到彎腰

書本被我放在飲料店裡面忘了帶回家,所以憑著印象畫出來

那是在說外國人來台灣時,不知如何使用台灣的蹲式廁所,我想一般的台灣人會知道錯在哪裡吧
我看見圖片時,簡直是狂笑,笑完後還問Ian那你剛來台灣時會使用嗎?!!
他說他也不會使用 是後來才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