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董為了讓我能夠自己坐公車上下學,所以早上帶著我一起試坐
結果~~~~我被溫哥華政府耍了
網站上明明就寫今天公車有開,到了公車站牌等了快一個小時車子還不來....
我想...可能我們住的地方太少人搭公車了,所以星期天才沒開
所以只好又走回家裡開車出門
唉~看來我就只能當少奶奶,坐車出門

明天是第一天正式上課,下課後因為丹董要上班沒法載我,我只能自己坐公車
但我想好了,凡正明天只有半天課, 自己在慢慢摸索....沒辦法時再問同學
不然最壞打算就是.......打電話給丹董求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