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想到Downtown去找尋新的語言學校,但是想去的那間今天不知怎麼了竟然關門沒開,但都已經到Downtown了...所以就到處走走,走著走著就到了Robson St上

對面那間是位在Robson ST上的MAC化妝品,MAC化妝品是加拿大品牌
以前在加拿大買MAC好像有比台灣便宜
但是我發覺現在匯率的關係,在加拿大買MAC跟在台灣買似乎也沒差多少

這是溫哥華美術館,突然看見一個裝飾藝術在柱子上,我怎麼覺得它好可愛阿
一直很想進去美術館看看,但都沒人願意跟我去
OK下次在沒人跟我進去,我自己進去好了

這是冬季奧運的倒數計時器,這計時器在美術館的旁邊
溫哥華冬季奧運是在2010年,不知道那時我還會不會在溫哥華喔


在溫哥華大家好像都很悠閒勒,我好喜歡這悠閒感喔~
不過我周遭的年輕同學都說那是無聊這哪是無聊阿,在我心中那叫悠閒
在溫哥華很多人都騎腳踏車上下班勒
說到腳踏車.....啊哈哈~我好像很久沒騎我的腳踏車了
我的腳踏車可能都長香菇了


我真的很喜歡溫哥華,而且喜歡的不得了
這裡的市中心可以看見山,而且山上還有雪喔
到了夏天,到處都是盛開的美麗花朵
如果哪一天,你來到溫哥華,你就會知道溫哥華的美了
最後,在回家路上在OKA街看見........
蝙蝠俠熊和星際大戰熊....有沒有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