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底了
經不住想起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這首歌是我家滑板小弟在2006年送給我聽的
剛好那帶著小搖滾的樂曲是我的最愛
每到九月底時,我都會每天像是著了魔似的聽著這首歌
也順道回想一下過去的自己
今天也不知怎麼了,突然的想起"ㄟ~九月底了喔"
所以又忍不住的打開CD反覆的聽著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二年前的我有一段時間都是不開心的
直到認識一位新朋友她叫Vivian
她的個性很活潑,以致於她把以前活潑的我找回來了
今年夏天她到日本讀書了


一年前我的好朋友許大小姐
她也遠渡從洋到法國去圓她的法國夢了
求職求學業去了

一年前我終於和Vicky到日本自助旅行
圓了自己從小的迪士尼夢


重要的是
在今年二月中我又回到溫哥華
待在丹董身邊,學習著如何當個加拿大人
而我也剛好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把英文學好

我想說的是
我現在很滿意自己的生活
我也過得很快樂
我想
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就不用再為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