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的感恩節是10/13日
那天剛好是星期一
為了不影響大家隔天上班上課
所以提早一天過


一早跟丹董到大農場去買菜,看到好多的pumkin,真是可愛勒
這讓我想到灰姑娘的南瓜馬車,我想灰姑娘應該也是去參加王子的感恩節Party吧
不然是在哪個季節裡會有南瓜馬車可坐呢?!!


去了超市,看到挖南瓜的工具,就買了下來
等一下要準備挖南瓜了


我選了兩顆超小南瓜,帶著他們到Jenny家去動工


歐媽媽說一定要把裡面的籽挖乾淨喔!! 不然會很快發霉壞掉的~


一顆南瓜完成
這pumkin怎麼被jenny一照,變的那麼可愛


歐媽媽烤的火雞,超嫩超好吃的


丹董做的potato
還上得了台面的麻


今晚的晚餐,幾乎都是歐媽媽做的
真是感謝歐媽媽


最後我的兩顆小南瓜陪伴著我吃晚餐


★同場加映-Jenny's Thanksgiving之感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