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外面又是一片銀白色世界,只不過今天的雪量似乎比前幾天來的多也厚 。趕快外套穿一穿,馬上跑到外面去雪中散步。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年輕人,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照樣往外跑 。


氣象說,雪會下個5公分厚。我看似乎不只,好像有10公分厚吧!!


玩著玩著,就堆起雪人了。這次的雪實在太綿密了也太軟了,所以堆了個不像樣的雪人


過沒多久雪越下越大也越來越厚,我只好也被叫出去剷雪,不然車子出不去了 。


在門邊看見雪下在枯掉的花上面,一朵一朵的好可愛,很像小香菇。


白色小香菇。


這個很像是刨冰。真想拿個果醬淋在上面吃掉他 。

ps.從今天算起,我還有一個月就回台灣看阿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