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們的Potluck Party 。真的很感謝大家,在下著這麼大的雪加上很難出門的狀況下,還不辭辛勞的赴約參加這個趴踢,真是感動與感激不盡


Potluck的意思就是參加聚餐者每人各帶菜餚共享的餐會。
所以我們每個人各出一到菜,有烤雞、炒飯、義大麵、炒米粉、蛤蠣、培根波菜捲、抹茶餅乾、春捲、蝦子等。我做的是蔥油餅,因為太醜了,不敢照相擺出來 。


甜點是起司小蛋糕加水果。


這個東西我不知道叫什麼,它是一種很像拉砲的東西。只要抓著兩頭用力拉開,它會"蹦"一聲的彈出一個小禮物。


我們頭上戴的就是從那拉砲裡"蹦"出來的紙皇冠   。我的是紫色, jenny妹妹的是黃色。


拉砲裡面不止有一個紙黃冠,另外還會"蹦"出不一樣的小禮物。我的小禮物是拼圖。


接下來是交換禮物了。我們規定每人買一個10元以下的禮物來交換。而所換得的禮物是以抽籤來決定。


最後我換得的是有著男性味道的沐浴乳一罐,而丹董則是Starbucks馬克杯一個。
晚上暫住Jenny家時,要洗澡時我問我同學要不要洗看看那聞起來有著男性味道的沐浴乳,我同學竟然說會不會等一下洗出來變成很man。我就說,會阿!而且還會長出絡腮鬍勒


我們還玩了大富翁。現在的大富翁整個就是不一樣,它現在已改版不用鈔票了,而是用刷卡。它還附上卡片和刷卡機,而那刷卡機還會紀錄你卡片裡所付出與賺取的錢的紀錄,真的很先進勒 。


這是我們每一個人在玩的時候所代表的棋子。
其實每一盒都會有著不同國家所代表著不一樣的棋子,所以想要有自己喜歡的棋子那就要碰運氣了。



今年的溫哥華是個不折不扣的白色聖誕,當放眼望去到處都被厚厚的白雪覆蓋著時,更讓它添加聖誕份圍了。而我就這麼過了一個很棒 有著白色、綠色、紅色的聖誕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