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拿電腦去讓大頭修的路上看見中山公園裡一堆人,突然想起最近報紙及電視有報導,台南在中山公園裡正在舉辦賞花季。馬上跟妹妹說我們也進去湊一下熱鬧好了。

在北門路及公園南路口用花排列的"2009賞花季"。


妹妹後面的"羊蹄甲",一大片的粉紅,很像是櫻花。


我很愛拍扶桑花,因為扶桑花拍起來很可愛,也很有南洋的味道。


另一種類的扶桑花。


好可愛的仙人掌,他們頭上好像戴了一圈粉紅色的花環。



大型仙人掌。我記得朋友曾告訴我,最後面那種類的仙人掌,他的手越多,就代表他的年紀越大。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我朋友跟我說的對不對。


這是黃色的海芋。


巧克力薄荷


萊姆薄荷


咖哩薄荷
以上三種薄荷,真的有巧克力味道、萊姆味道和咖哩味道嗎?!!本來想要叫我妹妹各摘一片吃吃看。但是...第一怕被罵亂摘花,第二我妹妹好像沒那麼笨,照我的話去做,他只蹲下來聞一聞而已,然後跟我說了一句"沒味道勒"。


中山公園裡湖中的涼亭。


湖裡可以踩天鵝。


很像鈴鐺的花


百合花



 同場加映-漏網鏡頭

北北對不起阿~我只是覺得你拍照的姿勢很可愛,所以把你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