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還是有繼續去上英文課,在補習班裡認識了一群不錯的朋友。在我要回加拿大的前大家一起聚餐,也順便提前幫我慶生。

Andy、Rita、Paggy、me、Doris


感謝他們送我的生日禮物,好感動喔~ 


還有貼心的卡片,上面都是滿滿的祝福 


正讀著卡片的我


拆禮物了 


Teacher Hans沒來,所以請Rita拿禮物給我,好感動喔~ 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英文教材,我好高興


接下來是什麼 


也是實用的,可以洗化妝棉的東西


還有睫毛膏


蛋糕


再來一張女生的合照好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雖然才認識短短幾個月,不過大家一聊起天來,都像是認識好久的朋友。等我下次回台灣時,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