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是加拿大國慶日,一早起床帶著兩隻笨蝦到市中心去參加國慶慶典。


一到會場人山人海的,看見奇特人士他們就馬上跑上去要跟他們拍照。


中午帶笨蝦們吃熱狗,那老闆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還跟我們說"阿里阿豆",我們馬上回他說"我們是台灣人"。


好吃的大熱狗。


與皇家騎警拍照。


我也跟奧運的吉祥娃娃Miga拍照。


離晚上放煙火時間還很長,跑到附近的Robson逛街。


之後再買咖啡到English Bay曬太陽和聊天。


English Bay上的奧運象徵。


我們四個早在國慶日前幾天跑到Old Navy買有印著國旗的T恤,想要表現我們也是很愛加拿大的。


在Robson上看見好笑的版子。


晚上七點到了,我們是特地從Robson衝到Burrard去找好位置要看遊行。而且還計畫好,遊行看到一半要馬上再跑到Canada Place去佔位置,準備欣賞10:30的煙火秀。


遊行上有人在給Free Hugs,我叫Spencer趕快上去跟他抱一下。


竟然出現"聖誕老公公" 。請問一下現在是夏天嗎?!!
Jenny妹妹說,看到他,我們都冷起來了。


在看完聖誕老公公後,我們五個馬上以手握手刀的姿勢 , 用力的跑到Canada Place去,這時才晚上九點多。天阿~ 太陽要等到10點後才會真正的下山天黑。


早點來佔位置真的沒錯,我們找到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
煙火施放的地點就是照片中的那艘船,而那艘船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晚上終於有些許的暗些,在等煙火的時候,剛好順便練一下夜拍好了。


煙火終於在10:30開始了。
坐在一旁的一堆白人真的很嗨,一路從煙火開始尖叫,等到煙火放完了還在尖叫
拍完這些夜景後,我發現我真的需要一個腳架。


最後合拍一張


拍了一張Canada Place的夜景。套一句老話"我真的需要一個腳架"




最後的寫一下今天感想
感想1: 怎麼感覺我們今天一直在趕場
感想2:我真的需要一個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