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講Weather Network 了。
好幾次錯信它,而沒帶雨傘被淋成落湯雞,或者是多帶雨傘使得包包變重。

不是說這個星期都會是太陽高照的嗎?!
怎麼又變成下雨了⊙_⊙ 

之前上課時,我就問老師說,為什麼溫哥華的氣象這麼不準呢?
老師回答我『誰能預料今天天氣會如何呢』
我就說『但是台灣的氣象都預測的很準,說下雨就下雨』。而日本同學也說『日本也是很準,還會說出幾點會下雨』。
這時老師就聳聳肩的說..................................『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了』。




這時候發覺,台灣氣象真得很不錯







連加拿大第11、13及15任總理威廉.·萊昂.·麥肯齊·.金(William Lyon Mackenzie King) 都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