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重了什麼邪,昨晚無聊突然拿起剪刀往自己的瀏海剪下去
明明已經先計算好,也看準了剪到眉毛以下。突然不知怎麼手一抖,你老師的!!竟然短到眉毛以上。
這時丹董從外面抽完煙走進門來ㄧ看,說了句"阿你這是什麼頭,還剪到歪一邊,你是在學豬哥亮喔!?"。
抵死不認自己剪壞的我只好回答說"這是時尚啦~你不會了解的。

更狠的是Jenny妹妹,今天跟他說我自己剪了劉海,但剪壞了。沒想到他ㄧ看竟然說"哈!!你是脆笛酥頭喔"。
跟丹董說Jenny妹妹說我是脆笛酥頭時,他竟然說"很像阿"



我的脆笛酥頭同伴。





---------------------------------------------------------------------------------




Metrotown裡的聖誕老公公。
ㄟ~聖誕老公公是有帶眼鏡嗎?誰能告訴我!



這好像木馬屠城記的大木馬,不知裡面可裝多少人。
很想坐上去,然後像西部牛仔ㄧ樣拿著皮鞭,在上面瘋狂用力的搖阿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