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就忘記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還好上個月就已經寄了個禮物回去給媽媽了。

我好像從沒說過,在我人生中有一個人對我非常重要,那個人就是我的阿嬤。怎麼說重要呢~來看一篇文章就知道了。


最想感謝的人


一出生沒幾天的我,媽媽就過世了,而爸爸因工作關係沒法照顧我,照顧我的擔子即便落在年邁的阿嬤身上,這一照顧就二十幾年了,而我也跟阿嬤一起住了二十幾年了。

前幾年阿嬤因躁鬱症產生了自殺的念頭,當她拿起刀子割了她自己的手腕後,走到電話旁打了一通電話給叔叔說,她走了沒關係,但她最擔心的是我,我以後沒有她的陪伴怎麼辦。

還好當時的阿嬤被救了起來,在醫院的時候我哭著跟阿嬤說,妳再怎樣也都不能丟下我阿。而阿嬤也只是默默掉淚。

一直以來我老是在惹她生氣,一直以來我對她說話總是大小聲,一直以來我從沒跟阿嬤說過我很愛她,我想等一下我會去抱著她跟她說,阿嬤~我真的很愛妳,這幾年辛苦妳了。


以上文章刊登在自由時報副刊裡。

拍謝~最近相思病犯了~所以一直想著,想回台灣找阿嬤,跟阿嬤撒嬌。但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台灣勒~只好晚一點打電話跟我的超級阿嬤說 母親節快樂了 。





最近在COACH買東西,竟然送這個可愛鑰匙圈。感謝Jenny妹妹買了包包,我們才有這個免費禮物可以拿 。也謝謝Jenny妹妹割捨這個可愛禮物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