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Jenny、Katrina、Janey、Nicki在我生日前一天提前幫我慶祝。尤其是小Jenny明天要考試還撥空參加,真是太感動啦!!


我們到位在Richmond紅屋吃飯。





吃完飯蛋糕上場 (照片糊掉還真有糊掉的美)


ya~Happy Birthday to CATHY~~


是兔耳朵長出來嗎?


我說餐廳好多人,不要唱出聲音來。沒想到你們有這一招,自己發明的手語生日歌。我快笑死啦~~~,有點後悔沒錄起來。


當然免不了奶油上鼻。




晚餐丹董說到夜市去讓我All you can eat。明知道我吃個鹹酥雞和喝個波霸奶茶就飽,想要這樣打發我。


七點的夜市人潮還沒那麼多。


這人真會運用道具。


今年沒有賣鹹酥雞,所以改換臭豆腐來打發我。


明天才是我的生日拉~丹董說也不知道要做什麼,乾脆就讓我到夜市all u can eat,虧他想的出來這點子。不過我這老婆真好打發,吃的很滿足,也很高興。ok~今年就放過你了。




Richmond夜市:
Friday-Saturday:7pm-midnight
Sunday:7pm-11pm
12631 Vulcan Way, Richmond
(只有夏天才有夜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