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曾看過台灣公共電視播放著太陽馬戲團的影片,那時就幻想著有一天可以親自看看這聞名全世界的馬戲團。住溫哥華這地方就有一個好處,很多世界各地有名的表演團體常常會到這裡公演,而我就是這樣每天上太陽馬戲團的官方網站去注意,有時還會忘記,索性就加入他們的會員,等他們有要來溫哥華表演自己會通知我。


已下照片由Katrina提供。因為本人的糊塗竟然帶了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還好我跟Katrina和她老公看同一時間的秀,不然我都沒照片可給你們看了。

這次在溫哥華演出的劇碼是Kooza(浪跡天崖的意思)。演出非常精采,故事講述一個憂鬱而孤癖的笨蛋在世界上尋找其容身之地的故事。也結合了兩種馬戲傳統"雜技表演"和"丑角藝術"。
除了表演之外,其實有聽說太陽馬戲團的舞台設計很棒,尤其是曾被國家地理雜誌拍成專輯的Ka,可惜的是Ka只在拉斯維加斯固定演出。

 
時間一到7:30,帳逢開始開放入場。


帳逢裡有賣一些紀念品。
本來很想買照片右下角那裡面很像扭蛋的東西,結果拿起來一看是手機掉飾,我不愛掛手機掉飾,想了想還是不買好了。


小丑帽子。


小丑面具。

 
它們飲料杯的材質是塑膠的,喝完後我把它拿回家當筆筒。

 
天花板打著這次劇碼的名稱。

 
裡面其實是不能拍照,但在開演前有一堆人還是在拍。


我們買的坐位,位置剛好在舞台正中央,視野非常好~
(剛好我們被KaKa拍到)


馬戲團整個表演下來約2.5個鐘頭,一直無冷場。從一進場節目快開始時,演員所扮演的小丑,一直在我們周圍繞阿繞。時而逗著你笑,甚至有人手上的整桶爆米花被拿走且從頭頂上倒下去。
看完後雖有點累,但還是意猶未竟。很想再看看其他不同的主題。我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看那曾被國家地理雜誌拍成專輯的Ka。



官方網站
crrque du soleil


以下演出中的照片擷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