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吃墨西哥餐吧~
第一次就是去年我的會錯意結婚周年   La Taqueria-墨西哥Taco店
第二次也是去年朋友Eric帶我們一些朋友到這家Mexicali墨西哥餐廳,我發覺很不錯又再次回來。



可愛的仙人掌門前招牌。



一進門還是看到仙人掌在站崗。



店裡牆壁畫的都是墨西哥風格。



還好丹董八百年前住過德州,而德州非常靠近墨西哥。他八百年前常吃墨西哥餐,所以特地點Quesadilla小點心要我們吃吃看。
不過就是一般在超市可以買到的墨西哥餅乾和莎莎醬有什麼特別?特別的不是莎莎醬,而是最右邊那個起司。



會牽絲勒。



好長的司阿~~



起司加上莎莎醬,熱量非常高,但好好吃阿。



我看到每桌幾乎都一人一杯Margaritas。喝下去就是檸檬味的果汁。



我點的墨西哥薄餅。



M小姐點的Arroz con Pollo。墨西哥人很愛吃豆子喔~上面都是一堆黑豆。


丹董點的Enchilada 。有兩小塊牛肉餅在裡面。


G先生點的Enchilada en Mole Poblano。跟丹董的好像。
這裡幾乎每一到餐都在10快上下,所以還不至於很貴。



Mexicali
4424 Dunbar St

Vancouver, BC V6S
網站 http://www.mexical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