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關注林書豪時,加拿大人都在注意什麼呢?!無庸置疑的就是冰上曲棍球比賽。冰上曲棍球在加拿大可說是國家運動,也是最受矚目和歡迎的運動。我想如果把Hockey稱之為加拿大國球,一定一點都不為過。


凱西很幸運也很榮幸的得到兩張朋友贊助的Hockey門票。Hockey在加拿大是真的非常受歡迎,而且當比賽隊伍有溫哥華當地代表CANUCKS隊時,有時是一票難求。


終於到了球場,四面八方湧入球場的人群。


球場上方掛著大大的海報。


可愛的CANUCKS粉絲,頭上戴著Puck。


進入館內還有賣衣些周邊商品。


在加拿大看曲棍球比賽可以一邊喝啤酒一邊看球賽,所以現場有在賣啤酒。
(PS.不可以攜帶外食進場,丹董拿了一瓶礦泉水要進去喝,結果在門外被擋住說不準拿進去)


我們不喝酒,所以買了一杯用17號Ryan Kesler的杯子裝的檸檬紅茶來喝。


一進入場地,看到有人在練球。


位置上只有寥寥幾人。


燈光忽然一暗,開始了~裁判們先滑出來繞場。
(好像在舞廳跳舞....哈哈哈)


選手們出場後唱國歌。比賽的隊伍為美國和加拿大,所以先唱了美國國歌。


接著唱加拿大國歌。唱加拿大國歌時全場一起唱ㄟ,好感動喔~


唱完國歌後,燈光一亮......往右一看,喔~~~滿滿的都是人。


往左一看....喔喔喔~~滿滿的還是人。


開始打了。現在氣氛真的很嗨,真的跟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ㄟ。在其中一場溫哥華隊進球時,凱西太高興的跟大家一起歡呼的同時脖子給它扭到,喔~好丟臉喔~~


中場休息時間有小朋友出來打Hockey,好可愛喔。


這是CANUCKS的桔祥物叫FIN,他會在場中穿梭來穿梭去。


而且在我脖子扭到的時候,不敢讓自己太嗨而在把玩相機的當中,竟然讓我在無意間拍到溫哥華CANUCKS隊進球時,全場歡呼的照片
最後雖然溫哥華隊輸給美國隊,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看的第一場冰上曲棍球賽。


相關連結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the Vancouver Canu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