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行李箱放了電腦與i-pod...及幾件衣服。
就是不能放多...這樣才能買的多


我和Vicky在飛機上


飛機上的餐點。
我個人覺得日本航空的東西還不錯吃。為什麼會覺得日航的餐點好吃勒~因為每次坐往溫哥華的班機,我沒有一次吃完它的,但這次的餐點我全部吃光光。


Vicky說要把我的伊莎貝拉灌醉


到了日本國上空了


在機場外等候車子...
Vicky問我說到日本有沒有很高興...我說還好啦


我們倆個住的房間...一到房間就把東西亂丟..因為準備要去逛逛了


在千葉縣的一間類似家樂福的mall,搞不懂來這要逛啥   
我拿了店家的皇冠裝飾品來帶..我變成公主了


我很喜歡的Q比 
Vicky說我的Q比造形很多哦...常常變換不同腳色


2006年的十月與陳Vicky展開了一段沒有計畫的日本半自助旅行。當第一天踏上日本國土時,是有哪麼一點興奮。
因為我來到了從我國中時期,就一直掛在嘴邊說要去的一個國家,這個願望卻在27歲這一年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