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東京迪士尼樂園了...要不要那麼幸福阿


華德迪士尼牽著米老鼠...自從我來了迪士尼樂園後..我整個就是很愛米老鼠


好可愛的小小米老鼠
日本的小朋友都會為了這一天來到迪士尼而做特別的打扮喔


在迪士尼樂園裡..要隨時注意喔..都會有童話世界裏面人物突然出現在你身邊喔


日本妹們都超厲害的...他們可以穿高跟鞋逛一整天的迪士尼
不過在傍晚時...我看見二個穿高跟鞋的日本辣妹在走路時..腳已經一跛一跛的了



來到迪士尼...我整個人就是狂"嗨"


中午的午餐超可愛的,不過就是很鹹
日本人很注重養生,在怎麼鹹都沒關係,難道你們的鹽巴都不用錢嗎


夜晚的迪士尼樂園有大遊行,有很多我們印象中的迪士尼動畫人物和童話人物出現在面前,看了就是很感動  




第二天來到迪士尼樂園。一下車,哇!!!超多人的,剛好我們也遇到日本學生的畢業旅行季節,所以整個迪士尼就是人山人海的,不過聽說平常就已經很多人了。
一進樂園我整個就是狂high,我跟Vicky說,我真想住在裡面,這整個就是童話故事麻~
當夜晚來臨,那童話故事人物的遊行隊伍出現時,白雪公主、灰姑娘、維尼小熊、米老鼠、唐老鴨等出現在我面前時,我整個是感動的幾乎說不出話來。只因......我看見我小時候的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