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就是好天氣,而也非常幸運的看見遠處的富士山 


在出發旅遊途中的一間超商前面拍的。


很愛演的我和Vicky,正在演"流浪漢公園睡覺記了 。


在去淺草寺的路上看見我的偶像,菲力普史塔克設計的朝日啤酒大樓 。
(那個金黃色像火焰的東西)


來到了淺草寺,據說把那煙往身上撥會好運一整年喔~所以我用力的撥、努力的撥,甚至往我頭上撥,結果被導遊看見。他跟我說.."怎樣..妳是嫌自己不夠聰明喔!!"
對阿..我就是認為自己不夠聰明   。


我們站錯邊了,應該要站有寫"雷門"那一邊。


這裡是台場,裡面都是日本早期的復古裝潢懷舊風。


我後面就是著名彩虹橋,很多日劇都在這裡拍過


兩個很愛演的,又再演了。


原子小金剛


鹹蛋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