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溫哥華街道上的楓葉開始由金黃


慢慢的整座城市也因Halloween的到來開始變裝穿上紅色的秋裝。你們知道嗎?!!秋天也是溫哥華最美的季節之ㄧ喔~


雖說今天才是加拿大的感恩節,但昨天我們已經槍先過了。
感恩節,要感恩的人好多喔,一時也說不完,乾脆就這樣一句"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我會永記在  的"~



最近我一下子就獲贈好多的Coach,真是太高興啦!!!! 
(姑姑,我先報備喔!!這不是我花錢亂買的~這是丹董及丹董家人送的喔)


聽說FOREVER21 10/11在Metrotown新開幕ㄟ,真想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