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在銀座的Dior...覺得外觀很漂亮

 
在銀座街上走著走著...突然看見一個街頭裝飾品"小天使"
小天使就躲在牆角旁邊...很像在偷看街上的人群


然後又看見一間專門在賣i-pod的專門店
日本很流行i-pod...我走在街上幾乎人看到每個人手上或是脖子前都掛著一台
剛好我也有一台i-pod nano 所以就給他走了進去了
我也為我的i-pod nano買了一件皮套...台灣沒有的喔

 
逛完銀座...就又坐著電車往代官山前進

 
代官山算是比較高級一點的地區
這裡賣的衣服大部分都是設計師設計的...所以有點小貴
而且衣服都是獨創的... 外面或許買不到
聽說有些台灣的明星都會跑到代官山來買衣服

  
這是日本設計師津森千里設計的衣服..
我曾再台灣雜誌看過一模一樣的喔
所以要趕緊拍起來


晚上時...坐著電車跑到池袋去
這是在路上遇見不知道在廣告啥東西
我剛好很愛熊熊...就跑去跟他合照一張啦

 
這位先生的頭上帶的是啤酒造型的東西
我跟Vicky看見時...一直笑...然後跑去跟他合照
他一看見是倆個女生要和他合照...當然是答應
只是照片拍起來很模糊所就沒有擺上來啦...

 

因為明天下午要回台灣了

所以加藤木帶著Vicky和我去一家很道地的日本居酒屋喝酒聊天

只是有些日本食物我吃不太習慣...

不過他們的新瀉米超好吃的...很Q很香

還有不知道Vicky給我喝那什麼酒...我發覺很好喝也很香..又多叫一杯

當然喝完酒後...又開始癡呆了
 
因為明天下午要回台灣了
所以加藤木帶著Vicky和我去一家很道地的日本居酒屋喝酒聊天
只是有些日本食物我吃不太習慣...
不過他們的新瀉米超好吃的...很Q很香
還有不知道Vicky給我喝那什麼酒...我發覺很好喝也很香..又多叫一杯
當然喝完酒後...又開始癡呆了


我發覺我的臉有點醉的樣子...癡呆樣



今天是第七天來到日本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雖然說...我還是最愛加拿大
不過這幾天下來...也漸漸有開始喜歡日本了
Vicky一直在我耳邊說...要很愛日本不能只喜歡日本
下次我們還要在一起來的ㄟ

好啦!!Vicky~為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我會努力喜愛日本的
下次..我保證下一次...我還會再回到這個可愛的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