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班機要回台灣...早上還有時間
所以跑到離我們住的飯店只有三站的表參道再逛一逛

 
表參道上的人行道

 
表參道上的LV...沒錢買所以照個像

 
這可能是雜誌在採訪

 
在表參道上接近GAP旁的人行道兩旁...幾乎都是年輕人穿著有自己風格的衣服坐在那裡
可能想要看看雜誌會不會來拍他們吧


在GAP外看見一隻長毛臘腸狗...牠很故意
我只要把鏡頭對向牠...牠就會轉頭不讓我拍

  
這是原宿...就是傳說中有很多奇裝異服的人在這地方
那裡幾乎都是年輕人居多
原宿在表參道旁邊...走路約幾分就到了...


看見一間很可愛的可麗餅店.....買來吃吃看....
嗯~真的還蠻好吃的

 
終於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
我們又坐著JR線回成田機場了





今天終於到最後一天了
趁早上還有時間...再到處走走逛逛

 
現在的我一想起日本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
呵呵~我看我真的很愛迪士尼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次回到日本的
只是希望下次...
我的身邊能夠多一個某個人和我踏上這個可愛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