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熱鬧的Canada Day,我在醫院裡劃下句點
每個上緊急醫院的都需要戴上這個紙環
July 1....真是值得保留

今天傍晚到緊急醫院時,我的臉夾上就是一個楓葉的轉印貼紙
護士和醫生看到我都說"Happy Canada Day","Did you go to Canada Place today"
他們都說看到我的臉就知道我去慶祝加拿大國慶後再到醫院的
我哪會知道我的加拿大國慶會在醫院度過...而且重點是..我沒看到我的演火秀拉

明天再來寫Canada Day的東西好了...今天折騰了一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