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畫畫了~本來想畫一隻戴了blueberry帽子的熊給丹董看,然後讓他笑一笑
結果畫完blueberry後,突然想說也讓其他水果戴上帽子好了
自己每畫完一個就笑一下,我還真會自己找樂趣ㄟ
大家有沒有覺得那個blackberry上面很像燙頭髮,底下又很像長鬍子
原來blackberry在我心中是一個諧星阿.....

以前腦袋一直想著要買一個繪圖版來玩,但都只是想想
今天畫完這個後,我馬上跟丹董說我想買一個繪圖版來畫畫
丹董上網幫我查了一下然後跟我說"一個中型的繪圖版要加幣250,妳的時薪只有3塊加幣喔~"
(夏天藍莓季節到了,丹董家都會賣自己種的藍莓,我說我也要打工,丹董說我只是留學生,沒有打工簽證
所以我是非法打工,我只能領一小時3塊加幣)
喔~天阿!!我要賣多少藍莓才足夠買一個繪圖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