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ada Day早上先跟丹董到Richmond的漁人碼頭
在國慶的前幾天就已聽說有烤鮭魚大餐可以吃

現場用木炭來烤


我的鮭魚大餐,還不錯吃



現場好多人排隊等著,不過這不是免費的,這一餐要約12塊加幣



下午時自己坐公車跟Ayaka一起到Downtown去慶祝國慶
在公車上我旁邊坐了一個白人,在他要下車時他突然轉頭過來跟我說
我臉上的楓葉貼紙好特別喔~我跟他說了"謝謝,因為我現在要到Canada Place慶祝國慶阿"







整個Canada Place人山人海的,而且裡面有好多免費的節目可以看和玩,也有一些免費的東西可以吃,還有面費東西可以拿
我和Ayaka就拿了轉印貼紙,別針,國旗......
不過...因為我個人因素才逛到一半人就進醫院了
所以還真對不起Ayaka,讓他沒看見晚上的煙火秀
不過沒關係..聽說在八月份的時還有四場國際煙火秀可以看
所以就跟Ayaka約好再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