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時,阿嬤燉中藥讓我喝,裡面都放著枸芑,她說多吃枸芑顧眼睛。我在台灣時的工作是廣告平面設計,每天眼睛都要看著電腦,所以阿嬤更要我多吃一點。
我吃過枸芑,卻不知道枸芑是長在怎樣的樹上,來溫哥華後,因為丹董的爸爸是中醫師
他在家裡的前院種了幾顆枸芑樹,我才知道原來它是長這樣子阿~


這是一大片枸芑樹


紫色枸芑花,那有點淡咖啡色的枸芑花是準備凋謝的
凋謝後就會結成果子

 
這是已經結成果子了,那一顆顆綠綠的就是枸芑


再來就是變成紅色了,就是我們吃的樣子


在近一點看



--------------------------------------------------------------------------------------


Brownie有沒有長大呢?!!好多人都說他變大隻了
但是我覺得他變的越來越皮了


Brownie~say cheese


大胖子Brow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