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看見彩虹ㄟ,好大一個彩虹

下過雨的午後天空突然出現一道好長好圓的大彩虹 
好久沒見過彩虹了,今天突然看見,真是太高興了
人家說,下過雨的空氣會很清新
不過住在加拿大,下過雨的空氣跟沒下雨前似乎還是一樣"乾乾淨淨"的

以前小時候看過一部卡通
那卡通裡的精靈都住在彩虹的尾端
所以我小時候老想要往那尾端跑去
可是再怎麼跑都永遠跑不到也追不到尾端
然後彩虹就這樣消失了
現在想想.....小時候還真好笑勒

現在看見這半圓的彩虹,我還真想往那尾端跑去
彩虹太大了,我的相機只是一般的相機,沒有廣角鏡頭,我已經退了又退,還是不能把全部彩虹拍起來,所以只能拍兩張,然後再把他們合起的,所以看起來兩邊顏色才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