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吵的丹董帶我到Roots的Outlet看看,但一直都沒時間
昨天剛好他要去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而且也剛好會路過Burnaby的Roots Outlet
所以呢~他在回程的途中,帶我去看看


這算是正門吧,但是怎麼好像沒開店的樣子
重點前面還掛著一個紅布條,寫著清倉減價


喔~原來要從後面進入拉


好大的一個Roots Logo


Roots是加拿大的品牌,很多人來加拿大都會買他的衣服,我來這雖然已經買很多了,但是我還要在買更多
Roots的衣服跟MAC化妝品,在2~3年前來說,在加拿大買都會比台灣便宜,所以我只要來加拿大都會買一堆回家送人
但是我之前也說過拉,現在匯率的關係,也沒有比台灣便宜到哪去,不過我還是會買拉,只是就買來給弟弟妹妹和自己用了
我這次去Outlet本來想說裡面應該都是剩一些最小號和最大號的,所以我應該會買很多回家,結果.........並不是
裡面是有剩一堆最大號拉(M的也很多不過我不能穿),不過傳說中的最小號,有是有不過只有幾件,而那幾件我都不喜歡
但是人都到了Outlet了,沒有買到東西很不甘心,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小包包CA$9,不過丹董他買了三件衣服,一件襯衫CA$30和任選兩件T恤CA$22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