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我吵著想要再去Banff玩的丹董終於在9/1自己開車帶著我出發了

Day-1 (Vancouver → Golden)
am07:20 從Vancouver 出發,沿 #1Hwy 東行。
am09:00 過Hope 轉# 5Hwy 北上,這一段公路收費 $10
am10:45 到Kamloops 再轉# 1 東行 ,路上停下來吃飯
pm03:00  到Roges Pass買入山證
pm04:00  到Golden休息一晚

9/1星期一,早上7點20出發,天空陰陰的,不過我還是好興奮。

 
在去Banff的路上,看見好多摩托車騎士,真是佩服他的勇氣和毅力。



這是在一號公路上,只要沿著一號公路向東行,不只可以到Banff,還可以到西岸的多倫多去喔~在一號公路上的景色幾乎都是山和樹,平常沒事盯電腦太久了,請多看看青翠的樹木吧。還有一路上馬路寬敞,沒紅綠燈,所以請小心時速,這是有警察躲在旁邊測速的喔~我在路上就看見兩台超速的車子被警察攔下來。
 
五號公路上,在五號公路的收費站上,小型客車收費$10



Rogres Pass Center
如果你是要到國家公園裡,一定要停下來到Rogers Pass Center買入山證
買完入山證記得把他貼在你的車子上,因為國家公園裡有人會檢查喔


4:30到Golden(黃金鎮)在那休息一晚,我們住的是Super 8是一間Motel,一晚$132.23不過這是淡季的價錢,我也不知道旺季是多少,不過肯定是貴的拉!!
Super 8有免費早餐可吃喔~但是只有麵包和牛奶
 


★後記
這一天幾乎都在開車,沿路上幾乎都是山和樹,只是要提醒,記得要往國家公園裡,不管是經過或是去玩都要買入山證喔~我記得當我們要前往哥倫比亞冰原的路上,就有一個站只能一台車一台車通過,因為他要檢查車子上有沒有入山證,沒有的是不可以通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