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rowine變的好乖,想要大小便時,自己都會來敲門讓我開門讓牠出去大小便。我也沒教牠想要大小便時來敲門讓我知道,但牠就自己會來這一招,想起來還真可愛。我猜想可能是之前只要無聊拍門或敲門,我都會開門讓牠出去,所以現在就學會了敲一敲門讓我知道牠想出門這一項。

近來帶著Browine出門去散步時,牠常常會跟我來一招,就是從遠方助跑,然後往我這裡撞過來。厚!!牠也不想一想我是那麼小一隻,牠卻那麼胖,我怎麼經的起牠的這一撞。所以呢~每次經他一撞,我就會搖晃一下,還好我站的住腳,不然老娘我早就跌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