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挑選今年萬聖節要用的南瓜
所以跟丹董一起到家附近的Country Farm去採南瓜


入場費$10


入場時送你一個袋子讓你可以裝南瓜
不論大小的南瓜,只要裝的進去的都可以帶走


農場裡有人唱歌給你聽,還有玉米和南瓜跳舞給你看
現場真的很歡樂,都會看見小朋友隨著音樂起舞


一旁還有一個大棚子,裡面一堆乾草讓你玩


小朋友玩的真是high~


接下來我們要坐車子去找南瓜了


每台車上都有一個人帶著大家唱歌


終於到了南瓜田了,在南瓜田裡的南瓜似乎所剩無幾了
上星期來的話,南瓜田裡應該會是整個佈滿橘色的小點


有些地方土地都是泥濘,所以記得要穿雨鞋
我就看了好多人的褲子和鞋子上都是泥濘
所有不穿雨鞋的明顯都是菜鳥...呵呵



在一旁還有玉米迷宮


哈哈~我沒按照路線走,自己進去亂鑽


在一旁發現兩個小消防隊員也來採南瓜


最後找了兩顆中型南瓜裝進袋子裡,
我是很想在搬大一點的拉,可是在一旁的丹董一直說"很重ㄟ"


很重是很重,我知道阿~
可是我都看很多人用扛的


最後回到農場裡,在一旁還有免費蘋果可以吃
但是一個人只能拿一顆喔~


Country Pumpkin Patch
地址為12900 Steveston Highway, Richmond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