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Halloween Party終於到了!!規定參加的每人必須出$2,到最後來投票,選出優勝的人,然後可以把這獎金拿回去。
↓Photo by Jenny

一到Jenny家我馬上拿起上星期去南瓜園採的南瓜出來刻,一刻時間都沒閒下來。連丹董叫我幫他洗菜我都不願意。


在一旁的丹董也開始做起菜。我們今天的大廚是丹董,而二廚則是歐媽媽。在這裡要感謝歐媽媽的幫忙,要不是他的幫忙,可能晚餐也不會那麼順利的在party開始前出爐。


我的兩顆南瓜刻好了,好可愛喔~


放了一顆南瓜在門外,也點起了蠟燭。有點燈的話小朋友們會知道這戶人家可以要糖,燈熄了的話,也代表糖被要光了,不要再來敲我的門了。


這時菜也完成了~看起來真好吃勒!!


這是Jenny的弟弟Tod和他同學的造型,他們等一下也準備去Trick or Treat


丹董的Jason造型

↓Photo by Jenny

印第安那瓊斯和惡魔


偵探和哈利波特

↓Photo by Jenny

我實在很不願意出現,人家的造型本來是6,70年代的造型的,丹董卻說我是韓劇裡的媽媽


連歐元氣的造型都比我好


歐元氣說,他造型比我好,他還想再拍一張


突然間外面有人按門鈴,趕緊衝了出去。哦~有人來Trick or Treat啦!!


第二組來Trick or Treat的,今年來要糖的好像不多喔~難道經濟不景氣也有影響嗎?!!


最後比賽結果出爐,哈利波特勝利,所以他贏得獎金,由主辦人丹董所扮的Jason頒獎


最後再來一張團體照


★加碼篇


似乎我這造型還比那個韓劇媽媽還恐怖和好一點
(像不像鬼娃娃新娘裡面會出現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