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萬聖節前幾天就刻了顆南瓜,準備放門口。



萬聖節當天叫熊弟弟在門口跟南瓜拍張照,他就給我又擺那101招姿勢,直直的站在門前,我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他是我家門神哩。可能是海軍陸戰隊站衛兵久了,就只會那101招直直站。



當天第一組來要糖的,還真有點嚇到我勒~真是精心打扮,我還拜託他們讓我拍一下照。



後來陸陸續續的來了好多小朋友。



還好有熊弟弟幫忙,不然我還真招架不住。



不到一小時糖果幾乎快見底,還好後來朋友來家裡玩,給了我一些他還沒發完的糖果,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第一個在新家的萬聖節,有點抓不到要發送的數量。我總共買了四大包,還是不夠發。或許明年要增加到六大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