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出門,看見對面的山頂上已經是白雪覆蓋。還聽說了,這星期四會下雪雨,害的我現在呈現一整個興奮狀態 (不過溫哥華的氣象老是不準確,還不知道會不會下雪雨)。沒辦法,像我們這種亞熱帶小孩,來到北美過日子,當然最期待的就是看見雪花飄阿飄的  。

昨天還空空的山頂,今早卻是皓皓白雪   


去逛街看見聖誕老公公在跟我招手。聖誕老公公已經出現在各大百貨公司裡了,聖誕節的腳步敲敲近了  。


喔~今天在逛街時,看見一個約三四歲的混血亞裔小男孩跟父母走丟了。那小男孩一邊哭一邊叫的,我只是一直看著他,竟然就有兩個白人跑來問我,是不是我的小孩。婀 ,用看的也知道,我那麼年輕,怎麼可能是我的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早知道就說是我的,然後抱回家養,那麼可愛又是混血誰會不想要阿。
最後那小男孩依舊是找不到爸媽,然後被送到服務處去了。在這裡想跟那混血小男孩說,姊姊我跟你無緣,在這裡希望你趕快找到你的爸媽,記得下次還有機會逛街時,拉好你媽媽的裙子,別再走丟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