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我的姪女Momoko喔~每次看著表姊和表妹傳給我的照片,我就越想念他。在我去年來到加拿大時,他才三個多月,不知道我明年回去看他時,他會不會叫阿姨了。

Momoko身上穿的T恤 ,是我從加拿大買回去給他的喔  


今天去Super Store看見可愛的襯衫和鞋子在打折,就給他買下來了,準備明年拿回去台灣給Momoko穿。我一直很喜歡北美小孩子的穿著 ,他們都是穿著小襯衫和牛仔褲,不然就是小帽T和牛仔褲。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有型 。


這雙有球的類似豆豆鞋(Tods)真的好可愛,我也想要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