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董對著正在玩電腦的我說了一句話"難道妳都不嫉妒我把另一個人放在心裡面嗎?"
當我還會意不過來的抬起頭來看了他一下,他就指著他胸口說"我的心裡一直有Apple的存在"  


其實Apple也是在下本人啦
很久以前我的小名就叫Apple,來加拿大的這幾年我還是持續用它當我的英文名,直到今年二月到Langara上課後,因為老師一直要叫我的中文名,而我的中文名音很像Cathy,所以就把Apple改為Cathy了。
不管以後大家叫我什麼。而我還是我,那個笑點很低、唱歌會自High、會被狗狗Brownie欺負、有點傻裡傻氣瘋瘋的、很愛阿嬤、很愛家人和很愛丹先生的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