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十二月溫哥華都會舉行聖誕大遊行,但這是我第一次看。
雖然是在冰冷冷的天氣與手腳幾乎要凍成冰的狀態下,還是阻擋不了我愛湊熱鬧的心。

Vancouver Skytrain,車裡放著路人甲乙丙丁要捐獻給窮人與無家可歸人的食物



消防員與消防車


溫哥華騎警


中間那位坐在輪椅上拿著國旗的是溫哥華前市長


Zellers車上的大雪人


這兩位現場唱了好High的聖誕歌給大家聽,在我一旁的小朋友都忍不住跟著音樂搖擺起來


美女與野獸


可愛的溫哥華公車,有著麋鹿的大紅鼻子


很帥氣的馬


史瑞克也出來參加遊行


玩具反斗城


好多造型的人形玩偶


最後壓軸是聖誕老公公


我在寒冷天氣裡跟著小朋友一起喊"我也要"而所得到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