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1月1號北極熊冬泳是溫哥華和加拿大其它城市每一年新年的盛事。在氣候只有攝氏10度以下的氣溫中,參加冬泳者裸身躍入零下的海水中游泳以迎接嶄新的一年。


北極熊冬泳一如往常的在英吉利海峽(English Bay)舉行慶祝。

 
參賽者與觀看者很多,有沒有看見一個黃色香蕉在裡面,不要告訴我,他要穿這樣下水去游泳  。

 
因為天氣冷加上水溫很低真的很容易發生意外,所以大會很注重安全。


真的是不怕冷,節目都還沒開始,衣服已脫掉一半。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有人會先穿上浴袍。

 
主持人爬上車頂說節目即將開始了。

 
這時現場拉上起跑線啦。

 
這位仁兄很high,還一路讓我們照相。

 
沙灘上一群奇裝異服的,真不敢相信在這低溫與才剛下過雪的氣候,可以看到如此熱情的畫面。

 
摔角選手也要下場了 。

 
誰能告訴我,中間那個頭頂著一顆粉紅球是怎麼一回事  。

 
時間到了2:30了,在一聲槍下不知有近千人同一時間在尖叫聲與大喊聲中衝入水裡。

 
有一部份的人會真正游到對面架設大約10公尺的距離再游回來,但也有一部份的人下去泡個水就趕緊上岸。

 
上岸後真的很冷,一直抖的。


不然就是要趕快穿上換洗衣物保暖。

  
趕快套上乾的浴巾或穿上乾的浴衣。

 
照個像留念一下。


就是你!!!拿雪球丟我 ,把你穿內褲的樣子po上來。

 
蒙面俠的黃色內褲上有一個別針,那是報名參加者可以獲得一個溫哥華北極熊游泳俱樂部的會章做為紀念。

  
這個 ....只是覺得我把他照的很帥
其實現場有很多老人一參加就是好幾年了,我還真佩服他們的勇氣與毅力。或許在哪一天我發瘋了或是想通了,搞不好就會下海去挑戰冰冷海水溫度。


  官方網站
 • Polar Bear Swim (裡面有很多北極熊冬泳歷年來的活動照片)

 
拍了一段大家下水時鬼吼鬼叫的樣子,影片晃來晃去的是因為我手很冷在發抖啦
要注意看喔~影片在一半的時候,很多人泡個水就趕緊上岸往回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