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說過,很喜歡坐在午後有著陽光的Granville Island,即使是一整天孤單一個人坐在那,不發一語。只要讓我手中握著我喜愛的檸檬紅茶一邊喝著一邊看著路上的行人、望著藍藍的天空、看著海鷗和鴿子快樂的飛來飛去(前提是別大便到我的飲料裡),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我真的很喜歡Granville Island這地方,它讓我感到休閒與自在。

Granville Island裡公共市場上的大招牌。


從島上望去便是Granville橋。


公共市場裡的紫色馬鈴薯。


五顏六色的義大利式水餃。


買了我愛吃的泡芙,不過對我來說太甜了點。


今天到Granville Island的目的是去買帽子。這是一間專門在賣帽子的店,裡面帽子的材質都很好,相對的價錢也都非常高。


每次看我爸媽一起帶著李炳輝帽,都覺得很好看,想說我也來買一頂好了。結果一看價錢,貴的我下不了手,只好忍痛放棄。


名信店專賣店


個性商品專賣店,我好愛逛這種店喔 


在Granville Island裡,常常會看見一些街頭藝人在表演,表演完後如果你覺得表演的不錯,你可以給他一些錢當做鼓勵。後面那一家是一間很有名的麵包店。


突然間我又看見另一組人馬,黑色蜘蛛人在跳舞。但是他們不是街頭藝人,他們只是一群瘋狂的學生無聊聽到有人在彈吉他,自己在那玩起來。真羨慕他們有不畏懼路人,跳舞給大家看的這無比勇氣。



Granville Island是溫哥華的觀光客必訪地。然而這個頗負盛名的小島是因為他集合了商場、餐廳、藝術品店及藝術學校等座落與此。原是工廠儲藏區的Granville Island,這幾年經過藝術家的改造、整合,成了溫哥華最具個性的逛街區塊。當中最有市井氣息的就是公共市場【Public Market】,除了生鮮蔬果、魚貨、肉品、糕點外,還有非常好吃的鮭魚乾,全溫哥華最出名的義大利火腿店也在這裡。 


  相關連結
       • Granville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