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Richmond Center不知怎麼了,好多東西都比Boxing Day那天便宜更多。今天本來是去買要回台灣的東西,剛好也就這麼湊巧的趕上這股莫名其妙的大減價。我在猜想或許是換季清倉大拍賣吧  !   


從一進Richmond Center,大家都把自家的東西擺在店門口的走廊上。


American Eagle也在減價,不過我想買的一件外套,沒有我的size了 。


我還蠻喜歡在Bluenotes買T恤的。它們的T恤都很可愛,而且就算平時沒打折,也是很便宜。


今天看見一堆婆婆媽媽圍在桌子前,我也跟著上前去看,原來他們在搶"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我一看桌前的標籤,"5瓶15、10瓶20" ,連我身旁的一位白人阿公也買一堆,那我怎麼好意思不買呢  。而且被我偷聽到阿公跟店員的對話,這才剛拿出來賣,今天賣完就沒了。這樣更激起我的鬥志力了 。


今天Bluenotes好多衣服都好便宜的被懸掛在店門口的走廊上,這些都是經過打折再打折的價錢。這件要給大隻熊弟弟的帽T外套原價34,最後我以10塊錢買得。


Bluenotes長版外套原價90塊,最後變成20塊 。本來要買來送人的,但發現我沒這類型的外套,就這麼留著自己穿了 。


最貴的是這件Roots的帽T了,是弟弟要的。不過原價是68塊,打折後加稅是40塊,也是有便宜到啦



今天終於買完要回台灣所要帶的一部份東西了,希望改天我要再去採購時,也能那麼幸運的像今天一樣,遇到特大減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