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又陪丹董跑了一趟台北辦事處。丹董為了報答我,問我想吃什麼都帶我去,我就選擇了到IKEA吃肉丸。我很喜歡中餐到IKEA吃肉丸當午餐。第一是因為我覺得肉丸真的很好吃,第二是吃完後,可以順便逛逛IKEA消化一下,第三是Richmond的IKEA離我家很近 。


IKEA於四十年年代發源於瑞典,發音為 /i'ki:a/。但要注意的是,在英語國家中的發音則是 /aɪ'ki:ə/ ,而台灣則跟瑞典發音一樣,讀為 /i'ki:a/ 。中文名為「宜家」。


這是我到IKEA必吃之一【瑞典肉丸子-Meat Ball】。肉丸子+馬鈴薯沾上紅莓醬,真的很棒!!我怎麼覺得,這肉丸一年比一年小,馬鈴薯給的一年比一年少  。以前我也在台灣的IKEA吃過一次,但台灣不同的是,馬鈴薯則是用薯條來代替。在加拿大這裡則是可以選擇薯條或是馬鈴薯。


IKEA裡的餐廳。今天還蠻少人的,可以不用人擠人。


必吃之二【Frozen Yogurt -優格冰淇淋】。一支1塊錢,加完稅後才1.05,而且味道很香又好吃。




官方網站
 • IKEA-Canada
 • IKE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