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國際機場裡與六個大行李
那行李好像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的喔 


剛坐上飛機前,我的兩個小助理還高高興興的


在桃園機場裡和Hello kitty合照

今天不知怎麼的,老是遇到突然冒出來的路人甲乙丙丁。首先是高雄機場裡的一位老婆婆要我幫她拿行李牌然後幫他寫住址,再來就是一為要去義大利玩的北北找我們聊天,最後在桃園機場裡請妹妹幫我和Hello kitty合照時,有一位叔叔站在像機後看我們拍照。當我問妹妹那快們會不會使得照片過亮時,他竟然冒出一句話說"不會啦...顏色很飽滿",然後就說"你的像機很棒喔~我兒子也是玩這一款像機
我在想怎麼從以前到現在,我老是走在路上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跟我說話呢?!!難道是我長的太好心了 。


在飛機飛到快接近日本時,就開始有亂流了,我的兩個小助理已經開使暈機了。他們問我怎麼都老神在在的,我就說阿.."姊姊有練過"


在溫哥華的第一餐,丹董帶他們去吃道地老外風格的餐廳,讓他們學習當個加拿大人,到時回台灣胖一圈


接下來要去實現鳳梨妹妹的願望, 逛超市。


看他多開心勒~


當他們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糖果時一直吵著要買,很好笑的是鳳梨妹妹還問說這個要投錢喔??
丹董說,按一下黑色部份糖果就掉下來了,然後在到櫃台去付錢啦


這個超市終於讓兩個暈機人士心情好多了,不然從機場到家裡的一路上都不太講話勒~



這次回溫哥華來,我多帶了兩個小幫手,我的兩個堂妹。剛好可以幫我提行李,也順便讓他們看看外面的世界是無比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