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HOP讓我覺得它是非常北美風格的早餐店,想說帶兩位小助理去體會一下道地北美風格的早餐店。所以第二天一早請丹董帶我們到IHOP去吃早餐。


牆壁上有著楓葉的IHOP掛報


我們點的早餐


小隻笨蝦想說台灣早餐都吃漢堡,所以她點了一個漢堡,哪知當端上來的漢堡竟然比台灣的大上一倍。當她吃到很撐時,丹董開玩笑的說,接下來我們中午的午餐準備計畫吃漢堡


吃完早餐後跑到位在Richmond的漁人碼頭去走走


買了星巴克的咖啡喝


三個的人合照


我和丹董
(妹妹說實際上的丹董比照片看起來瘦和年輕多了,沒辦法誰叫他臉是圓的)


漁人碼頭


接下來去Richmond Country Farm買一些水果和蔬菜。


看水果的時候,妹妹只是禮貌性的和這個白人小孩say Hello,但這白人小孩卻很熱情的展開雙手要跟妹妹擁抱勒 ,還分享他手上的小車子給妹妹看。這時我看見小孩的媽一付很無奈的表情笑了出來。


我曾看過電影"奇幻精靈事件簿"裡面的小精靈喜歡吃這個蜂蜜。


這個草莓招牌很可愛。去年秋天我有看過南瓜的圖案。


逛完農場後去陳媽媽家,帶妹妹們去看櫻桃樹長怎樣。今年的櫻桃似乎很慢才熟,所以還不能摘下來吃,只好觀望一下了。


藍莓也是一樣還沒熟的,或許要到七月才可以摘來吃了。

 
在要離開時,看見咪咪坐在石獅子旁,咪咪和石獅子很像是兩個守衛,守在門前一動也不動的。


下午跑到Gastown去,直到兩個想睡覺才回家讓他們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