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丹董放假特地帶我到white Rock重溫舊夢,因為我告訴他,不能因為結了婚就很多事都省下來了,該浪漫的還是要浪漫 。我九年前剛來溫哥華時,丹董曾帶我來這散步。現在當然要再次來這回味一下散步的感覺阿~
每次到white Rock,我們丹董都要介紹一下,X檔案曾在這裡拍過喔~

White Rock位於溫哥華東南方,由溫哥華經Richmond往美國開去,約40分鐘的車程就到逹在美國隔鄰的白石鎮。


白石鎮的名字由來,就是這塊站在海邊旁的大白石(好像用油漆塗的 )


觀光客都會來跟白石拍一下照


當然我也以各種姿勢和白石拍照。


這是以前的舊車站,現在變成博物館。


海邊旁也連著火車軌道。


博物館旁的人行道上火車紀念碑,可以買來放名字的。


也有人在這垂釣與抓螃蟹。


突然看見遠方一群人不知道在看什麼 。


原來是一群學生在跳水。


不過旁邊好像有標誌寫著No Diving~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大家都想跳下水涼快一下。這一個星期的溫哥華實在是熱到不思議。


一旁還有未完成的沙雕。


一旁的走道上,都有人在曬太陽。(右下角那一個走路的人是丹董,他要我跟大家說那個人是他)


連垃圾筒都彩繪的那麼可愛。


九年前跟這隻馬照相過,當然九年後再度重逢也要再合照一張。


餐廳外的牆壁彩繪很漂亮。


沿著海岸邊一旁的道路,你會發現很多有特色的商店、咖啡店、冰淇淋店、藝術品店




白石鎮
地址:Cloverdale Millennium Amphitheatre,64th 街 and 176th 街之間
交通:搭乘巴士#351可到白石鎮市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