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
Two little words sealed with a kiss and adventure begins.


Marriage Commissioner知道我的英文不是很好,還特地跟我說叫我不要緊張,他會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讓我跟上.....真是太感動了 。


2009年7月29日簽了 

 
今天粉紅與白的捧花,很適合我的粉紅小洋裝


回到家後,姪女們給了我好多驚喜........
吹起許多漂亮的小泡泡與送我一顆好大的愛心鑽戒  





yeah~我結婚了   

早上一起床,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到了公證人家後開始緊張了。公證人是一位白人老奶奶,非常的幽默。一切進行的非常順利,竟然在一個小時內就完成了(我竟然就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內成為陳太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