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那年,開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座落於溫哥華島中部最西端的小村落Tofino。


因三面環海的地理位置,不僅讓此地擁有『加拿大最美的西海岸』封號。


好可愛的綠色小車,做什麼用的呢?!


原來這是賣墨西哥餐的地方




2005年的夏天
丹董帶著我到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玩
我們一路從維多利亞開車到Tofino
丹董跟我說Tofino這個地方有很多人都會來衝浪與賞鯨
難怪這裡到處都有人拿著衝浪板在路上晃阿晃的
到了晚上肚子餓了..丹董帶著我出去覓食
我突然看見
在一個小庭院裡面有台綠色小車
不知道在賣什麼
所以就走了進去
原來是在賣墨西哥餐的地方

 
最近丹董說他看見報紙上正報著
我們在2005年到Tofino時去的那家賣墨西哥餐的地方
報紙上說..
他們現在已經開了一家餐廳了,而且在那裡還蠻有名氣的
當時會在那小小的庭院裡
是因為資金不夠而從這小小的庭院開始

我想人呢 
都會因夢想而偉大
所以,夢想只有靠行動來完成了,你們說對不對
而我現在的夢想是到法國找許大小姐
所以現在我會努力靠行動來表示
那就是努力存錢囉 <(_ _)>



◎相關資訊
  多芬諾(Tofino)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