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過了萬聖節後,大家都知道的..........即將來臨的下ㄧ個節日就是 聖誕節      


而各個mall的櫥窗擺設都會換上有著聖誕份圍的裝飾 


Richmond Centre裡的聖誕老公公照相中心。
(唉~今天和聖誕老公公無緣阿 )


連mall裡贈送的購物袋也換上新裝。


這.....外太空來的馴鹿嗎?!





這樣的氣份都忍不住要哼起Jingle Bell    。











當然...我也要來ㄧ張 。


丹董也從公司買了兩盆黃色與紅色的聖誕紅給我當禮物,所以我家轉角處也有著聖誕份圍 。 



ㄧ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今年我想我也期待著,能夠過個很棒很棒有著紅色、綠色、白色的聖誕佳節。
今年溫哥華的聖誕遊行於12/6 (日) 下午1:00在Downtown Vancouver,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觀賞喔~不過要記得穿溫暖一點喔。 
官方網站 Rogers Santa Claus Pa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