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熊
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只要我ㄧ有空,我將會告訴你,我在溫哥華的大小事情。

小熊,你知道嗎?! Weather Network告訴我說今天早上會下雪!!這次是沒食言了。不過~怎麼才飄個幾顆就沒了阿。而剛剛看了氣象說今晚會有60%的下雪機率,不知道明天一早起床後,會不會滿地雪白。如果沒有的話,小熊~可否請你幫我打電話去告訴Weather Network,別在那麼不準了啦~


在溫哥華台北辦事處旁的Homby St上有ㄧ間叫BOOK-OFF的書店,每次來到這老想進去看看。剛好今早又陪丹董到台北辦事處去,所以就有這機會走進去看ㄧ看。


原來BOOK-OFF是ㄧ間二手書店,裡面藏書還算多,不過幾乎都是日文書籍。而且雖說是二手書店但都還是很新,我想這就要感謝日本人的龜毛個性了。喔~說到書店,親愛的小熊,你知道在溫哥華哪裡可以找的到大量關於平面廣告設計的書籍嗎?我找了好久,但都找不到。我想你不住溫哥華,應該也不知道吧!但可否幫我打聽看看呢?
我還要告訴你,Richmond的金石堂倒了啦~這樣以後我再也不能去金石堂亂翻書來看翻了


中午與二嫂吃完午餐後到他家聊天,順便看看元氣。聽說元氣的某個男性部位受傷了,所以帶了個cone避免他再去咬他受傷的地方。


突然間,發現元氣的造型好像是個太空人或是維多利亞時代的皇宮貴族喔~在這裡我們還是一起祝福元氣早日康復,你說好不好小熊?! 


元氣~祝你早日康復


期待明早滿地白雪的Cathy
2009/12/11


PS.誰是小熊,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