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小熊ヾ(●´Θ`●)ゞ

昨晚傍晚下起了好大的雪喔~


或許是天色暗下來的關係,所以我才可以拍到這麼多的雪從天而降。


剛下下來的雪綿綿、乾乾的,很容易把雪黏起來,這讓我忍不住要做起小雪人snow


就這樣滾阿~ 黏阿~ 捏阿~


再給他敲一敲,打一打。


兩個小雪人做好了snow


不過我的願望是,做滿整桌的小雪人。snowsnowsnowsnowsnowsnow

本來是想著今天一早繼續做我的小雪人,把整個桌子擺滿。不過一早起床下起大雨了,大雨也把我先做好的兩個小雪人沖刷掉了 。看來滿桌小雪人這個願望暫時不會實現了 。








小熊~聖誕節沒什麼好送你的,那就送你ㄧ先聖誕老公公好了.......


聖誕快樂~小熊ribbon




覺得丹蕫很無辜的Cathy
2009/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